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工友介绍对象不见面只聊天 延安男子32次被“借走”4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8-11-01 08:03:12
[摘要]工友给介绍了个对象,对方却不同意见面或打电话,只愿意微信文字聊天,先后借钱32笔,总计4万余元,没想到这个对象竟是工友本人扮演。

  华商报讯(记者 赵国强)工友给介绍了个对象,对方却不同意见面或打电话,只愿意微信文字聊天,先后借钱32笔,总计4万余元,没想到这个对象竟是工友本人扮演。

  席先生是志丹县人,2014年离异,单身至今,2017年9月11日,他在神木市大柳塔镇一煤矿打工时,工友赵某给他介绍了一个对象,女方名叫郭霞。席先生便开始通过微信和郭霞沟通聊天,期间多次要求语音或视频通话,对方总以各种理由婉拒,无奈只能与对方进行纯文字交流。不久后,对方向他借1000元,他毫不犹豫地通过微信转账。约一周后,对方又称其母亲病重在延安某医院治疗,急需医药费,他手头也没有钱,便借高利贷给对方微信转账2万元,之后对方仍隔三差五地借钱,共计转款32笔,总计4万余元。期间,席先生多次提出到医院探望或见面,都被对方以不方便为由推脱。

  之后,对方答应在今年正月初四见面,但到了日子,对方又以不方便为由拒绝。席先生便感觉有些不对头,对方总是说尽快还钱,他问尽快是多快?对方回了句:比飞机还快。席先生感觉对方的回答很奇怪,这才怀疑自己是不是上当了,随后报案。

  志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西川中队中队长徐晓宏介绍,接到报警后,警方从这名“对象”的微信入手展开调查,发现该微信注册的手机号是一名姓马的女子,和席先生的工友赵某是夫妻关系,进一步调查发现,原来赵某给席先生介绍的对象其实是赵某本人所扮演,通过微信实施诈骗。10月中旬,赵某在内蒙古被抓获,目前因涉嫌诈骗被志丹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对象 工友 微信

上一篇:汉中查货一起高速路追尾事故 竟是残障人士无证驾驶 下一篇:延安城区今起集中供暖 维持去年热价5元/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