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昨晚7时30分西安朱雀路中段一大楼失火 有人向外奔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18-11-03 06:56:59
[摘要]昨晚7时30分左右,朱雀路中段一大楼着火,近一个小时后大火被扑灭,目前无人员伤亡。

  昨晚7时30分左右,朱雀路中段一大楼着火,近一个小时后大火被扑灭,目前无人员伤亡。受大火影响,道路两侧车辆通行影响长达3个多小时,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出租车司机李师傅介绍,11月2日晚7时30分左右,他行驶到朱雀路中段时,突然发现有一楼层着火,当时火焰很高,浓烟弥漫,随后他拨打了119火警电话,同时向华商报新闻热线反映,并拍下了当时着火的视频。视频显示,着火楼层临街的两边窗户蹿出高高的火焰,火势很大。当时一至五楼仍灯火通明,楼上有人向外奔跑。由于受火灾影响,朱雀大街中段一度被紧急封锁,拉起警戒线将群众疏散,禁止过往车辆通行。

  昨晚,碑林警方对外公开称,11月2日晚7时35分,西安市体育学院游泳馆南侧一大楼6楼着火。西安市公安局消防支队立即调派3个消防中队、1个卫星消防站共14辆消防车69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晚8时51分,现场明火被成功扑灭。过火面积约400平方米,没有人员伤亡。

  华商报讯(记者 魏光敬)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朱雀路 体育学院 消防

上一篇:东方美居欧背森门店撤场 消费者货款打水漂商场怎么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