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高新区财政局回应西安高新控股公司管理人员选用情况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8-11-03 23:00:23
[摘要]11月3日晚21:56,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方微博发布了官方说明,对近期高新控股公司的管理人员选用情况进行了通告。

TIM截图20181103231047.png

11月3日晚21:56,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方微博发布了官方说明,对近期高新控股公司的管理人员选用情况进行了通告,原文如下:

近日,关于高新控股新任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任用的消息,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非常感谢对高新控股的关心。

西安高新控股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注册资本11.3亿元,其中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占出资总额70%,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投资服务中心占出资额30%,由高新区财政局负责管理。截至2018年6月底,高新控股公司总资产1270亿元,净资产403亿元。公司相关资产、收益和重大信息均按要求在公开市场披露。

近期,高新控股公司按照事业单位员工不得在企业兼职的要求,分步对原董事、监事等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临时调整,共指派包括李甜等3人在内的10名董事及监事为高新控股管理人员,其身份均为高新区会计核算中心企业身份的工作人员。对网友关注的3名管理人员的相关问题,我们做了调查了解,未发现影响公司正常运营的社会关系。

在选用企业管理人员的方法上,我们还存在不科学、不完善等问题,我们诚恳接受网友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加强对企业的监管,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关制度。

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与监督!

西安高新区财政局

2018年11月3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财政局 高新控股公司 人员

上一篇: 突发!西安朱雀大街一写字楼六楼发生火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