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诡异!女员工头部被货梯卡住身体却在外 在餐厅身亡

社会新闻 南国早报 2018-11-04 15:08:10
[摘要]在玉林市南江街道一餐馆内,一名女员工头部被货梯卡住,身体却在货梯外面。救援人员将人救出后,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被困人员已无生命体征。

近日,在玉林市南江街道一餐馆内,一名女员工头部被货梯卡住,身体却在货梯外面。救援人员将人救出后,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被困人员已无生命体征。

据了解,事发餐馆的厨房在一楼,货梯主要用于运送茶水、饭菜等食材。10月31日中午,该餐馆正在营业当中,有客人点餐,一楼的服务员就呼叫三楼的员工,让其把货梯从三楼降下来。谁知,一楼服务员等候了许久,仍是未见货梯,呼叫对方名字也没有回应,便上到三楼查看。

\

结果在三楼货梯口,服务员发现三楼一名女员工的头部伸到货梯里,姿势怪异,于是就用手拍了几下,但后者完全没有反应,这才意识到发生了意外,便拨打119报警求救。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时,看见一名女子头部卡在三楼的货梯里面,身体在货梯外面。随后消防人员利用撬棍、扩张工具对货梯进行扩张,腾出救援空间,将被困者救出。但遗憾的是,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该被困人员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员工 货梯 身亡

上一篇:女子被男友砍100多刀入院 现在一见陌生人就发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