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眼看要供暖锅炉还没改造完 曲江一小区住户担心供暖难保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5 07:10:17 编辑:唐贝贝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pdz0f3p.jpg

眼看就到供暖季,曲江兰亭小区业主有点坐不住,因为小区今年供暖模式与往年不一样。

  业主:眼看要供暖,锅炉还没改造完

  曲江兰亭是2009年入住的小区,一直都是自备锅炉供暖。今年10月13日,物业发出通知,按照西安市环保局曲江分局下发《关于2018年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工作的通知》,小区现有锅炉需强制改造。物业公司经过多方考察,选择了新型节能锅炉。采用BOT(即建设-经营-转让。是私营企业参与基础设施建设,向社会提供公共服务的一种方式)能源管理合作模式,新装锅炉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由第三方专业公司进行。

  昨日,因为供暖模式改变,业主需要和第三方公司签订供用热合同,四五十名业主聚集在物业公司就一些问题进行咨询。业主王先生说,小区一直没有成立业委会,物业就做主找了一家公司运营供暖。“锅炉现在还在施工,怎么保证15日按时供暖?”王先生表示,不仅供暖难保证,业主们发现新改造的锅炉疑似三无产品。

  “锅炉要改造业主们没有意见,但没商量就选了一家第三方公司来运营,还让业主与其签供用热合同,一签就是30年。但这个公司是今年10月9日才成立的,感觉太不靠谱了。”业主张先生说。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 锅炉 改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