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进博会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明星产品基本就位亮相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时间:2018-11-05 11:03:02 编辑:唐贝贝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傲游截图20181104122855.png


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是展会面积最大的展区,总展出面积达6万平米.展品涵盖航天航空、机器人、自动化等技术密集/核心领域。目前,这里的"大块头"明星产品已基本就位亮相。


傲游截图20181104122923.png


在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备受瞩目的莱昂纳多AW189直升机,已完成螺旋桨安装,以完整的姿态呈现在展台上。尖端技术的动态展示,是该展区参展企业的也主流表现方式。工业机器人龙头企业库卡的展台,摆上了整条未来概念的"智慧工厂"生产线,工程师们正在进行最后调试。


傲游截图20181104123000.png


紧邻的日本企业"那智不二越",也带来了"活力十足"的机器人。传统装备领域的德国叉车企业永恒力,在展示全球最先先进的智能无人叉车系统时,也在现场搭建了模拟物流仓库进行演示。对于即将揭幕的进口博览会,参展企业都充满的期待.希望他们带来的顶尖技术和产品,能在中国市场找到蕴含着的巨大商机。


相关热词搜索: 进博会 智能 展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