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联合国国际贸易总干事盛赞中国举办进口博览会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时间:2018-11-05 13:26:14 编辑:唐贝贝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81105133733.png

在今天召开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贸易高端论坛上,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总干事冈萨雷斯,对中国举办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表达了盛赞,认为这是中国对世界国际贸易及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冈萨雷斯说:“我想这是中国政府加强进口贸易,坚持对外开放的一个信号,也反映出中国对进口贸易的重要性的了解,同时进口博览会也是中国释放的一个信号,由世界工厂转向世界市场。我们也希望进口博览会能成为一个加强对话的平台,增进各国之间的相互理解与合作,这也是当下我们所急需的。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贸易高端论坛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论坛集聚了进口贸易相关领域  重要国际组织、政界、学界的专家学者,多视角探讨进口贸易的深化发展对中国及世界的机遇和挑战,为新时期国际贸易的发展和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建言献策。



相关热词搜索: 联合国 贸易 进出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