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培训机构欲停业 强令学生转学否则不退1.38万元学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田睿 2018-11-05 18:43:45
[摘要] 培训机构分校区要关门停业,不转学剩余学费不能退。这让给女儿交了1.38万元学费的刘女士气愤不已。开班一月多培训机构通知校...

培训机构分校区要关门停业,不转学剩余学费不能退。这让给女儿交了1.38万元学费的刘女士气愤不已。

开班一月多培训机构通知校区停办

今年8月,刘女士给5岁的女儿花费1.38万元报名黑格伯爵国际教育进行幼儿英语培训,“我在太白南路与电子三路交叉口的黑格伯爵太白校区报了一年的课程,一共84个课时,每课时一个半小时,每周上两节课,给小孩儿教英语听说读写这些,还有不定期的沙龙活动,也会推荐去国外游学。”

9月6日,刘女士的女儿开始正式上课。10月25日,刘女士收到太白校区的停办通知,“工作人员让转去高新校区,我们不愿意,他们就说会在太白校区留一至两个教室来给学生上课,并且今后不再招生。”

张女士的孩子也在该培训机构上课,“10月25日开始,我们一直跟培训班协商,高新校区的负责人张某说可以退费,但是10月31日下午6时30分,又回复说不能退。”

11月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以家长身份询问黑格伯爵太白校区前负责人李某,李某称她在太白校区宣布关闭前已离职,对此事不知情。

高新校区负责人张某表示,培训机构会对太白校区的教室进行续租,派外教前去上课。那么太白校区会再开始经营吗?张某回复:“看校区经营情况,再决定是否继续招生。”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培训机构 停业 转学

上一篇:西安男子醉酒驾驶营运车辆 被吊销驾照十年内不得再考 下一篇:三轮摩托车撞伤一对老人后逃逸 警方悬赏两万征集线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