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监控!男子路边“离奇”死亡 肇事者是一同赴宴的同事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11-05 22:10:48
[摘要]苏州太仓沙溪镇的一个工业园附近,一名男子被人发现躺在路边,已经昏迷,身边还散落着雨伞和随身物品。




民警反复查看了现场监控,隐约可以分辨出就在电瓶车开到何某身后时,灯光发生了急剧晃动,似乎是发生了碰撞,然后电瓶车倒地,民警推测,遗留在现场死者的呕吐痕迹,并不是因为死者喝了酒,而是因为剧烈碰撞后颅脑受伤产生的条件反射。

侦查员安怀敬:“交警处理事故里面经常会碰到伤者呕吐的现场,就会发现他可能是颅脑损伤。”



可疑电瓶车在离开案发地之后,一路向西飞奔,开进了郊区一个相对封闭的工业园里,那里有几家工厂。民警排摸到其中一家工厂,要求查看案发当晚的出入监控时,厂里的一名负责人却说监控突然故障,无法读取,面对这样的巧合,民警产生了怀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监控 死亡 肇事者

上一篇: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长安分局原局长被逮捕 下一篇:男子杀母亲姐姐打砸邻居家欲跳楼 3人或都患精神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