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戒烟门诊门庭冷落 医生感慨只有体验濒死才能真戒烟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06 06:24: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范主任准备的宣传资料和给戒烟效果好的病人准备的小礼品

  医生准备奖品鼓励戒烟者

  虽然来戒烟的人不多,但是范主任他们还是积极准备,范主任说一般一个戒烟疗程是三个月,这中间病人会来复诊,他们自己还专门准备了小礼物,对戒烟有效果的病人给与奖励。

  奖励仅仅是一种鼓励措施,戒烟其实最好的效果还是能够自己鼓励自己,如果一个人自己不是自愿戒烟,那么最终很难达到戒烟效果,范主任介绍在他们这里看病的人,基本上刚来她就能看出来这个人是否真正可以戒掉香烟。

  说着功夫,范主任拿出来了最近一个来戒烟的病人,是一位来自渭南的六旬老人,戒烟的原因也是身患重病不得已必须戒烟,11月1号是第三次来复诊了,8月9日是第一次来,当时一天能抽2包烟,经过三个月的治疗,如今已经减少的1包烟抽三天。

  但是范主任说,像这位病人,一般彻底戒不了烟,因为他所处的环境,很容易让他继续抽烟,而且当病情缓解后,就不会有因病戒烟这一说,戒烟自然就忘到脑后了。

  所以真正能够戒烟的,必须是自己有主观意识想要戒烟的,这样来到他们这里,他们也会根据情况来决定如何治疗,当然最好的治疗办法不一定要用药物,5A戒烟法是他们现在主要提倡的治疗办法。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戒烟门诊 冷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