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戒烟门诊门庭冷落 医生感慨只有体验濒死才能真戒烟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06 06:24: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6496.jpg

  给吸烟者做测试的仪器,一般主要测试吸烟者体内一氧化碳含量

  体验了濒死才能真正戒烟

  一根香烟可以对人身体多器官造成损伤,比如口腔、喉部、心脏、动脉、食道、肺等等,很多人来治疗都是因为患有呼吸道疾病,所以基本上所有的医院戒烟门诊都开设在呼吸科,但是五院因为早期分科原因戒烟门诊开设在了心血管内科上,心血管内科病房,有一些彻底戒烟的,他们经历的不是一般的呼吸道疾病,而是更严重的心脏疾病。

  特别是一些吸烟者出现了心绞痛,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让这些病人可以彻底戒烟,因为他们不希望再第二次感受到生不如死。

  范主任要求自己科室的吸烟病人必须戒烟,每次查房的时候遇到老的吸烟病人都会劝阻,但是很多老者会说反正半条腿入土的人了就吸几口吧,但是范主任会毫不客气的说一些不好听的话让他们彻底戒烟。

  吸烟有害身体人人都知道,但是却止不住吸烟者的增加,范主任觉得目前中国吸烟的情况可能跟很早以前中国的国情有关,但是随着社会的进步发展,吸烟的情况应该有所好转,但是也必须引起我们的重视,控烟教育应该从小孩就开始抓起。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戒烟门诊 冷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