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的哥路边见到小孩子因高烧抽搐昏迷 一路闯红灯送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8-11-06 07:26:46
[摘要]路边见到小孩子高烧抽搐昏迷,的哥孙师傅放弃营运,打开双闪一路闯红灯送医。”杜先生说,下车时他掏出100元付车费,同时想感谢孙师傅,孙师傅坚决不收钱,只告诉他赶紧给孩子看病。

  路边见到小孩子高烧抽搐昏迷,的哥孙师傅放弃营运,打开双闪一路闯红灯送医。

  11月4日下午4时许,孙师傅搭载乘客从三桥地铁口到石化大道时,看到路边有一对夫妻抱着孩子,“我看他们神色焦急,开到跟前一问,原来是孩子生病了。”孙师傅说,当时孩子已经昏迷了,“我赶紧让他们上车,从焦家村村口到西安市儿童医院,开了20分钟左右。”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乘客杜先生和他的妻子胡女士,杜先生开口就说“司机真是个好人啊”。杜先生说,4日下午,一岁半的女儿生病,“娃当时有些发烧,我给她喂消炎药,谁知道吃了药就抽搐昏迷。我和媳妇吓坏了,赶紧带娃去医院。”杜先生说,西三环堵车很严重,等了十几分钟都打不到车,就在万分焦急之时,孙师傅出现了。

  “的哥一路连闯好几个红灯。”杜先生说,下车时他掏出100元付车费,同时想感谢孙师傅,孙师傅坚决不收钱,只告诉他赶紧给孩子看病。

  胡女士说,孩子已经转院到了省人民医院。“娃一晚上都在抢救室,医生说是发烧引起感染导致的抽搐昏迷,目前情况已经稳定了。当时路上产生的交通违法,我们愿意为孙师傅证明,这是救命送医产生的。”(华商记者 佘欣)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昏迷 闯灯 的哥

上一篇:国土长安分局原局长卫旭峰涉嫌受贿罪被批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