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绥德“一家人围殴公交司机”追踪 殴打司机三人均被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6 07:56:41 编辑:雷晓娟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4133798038232931.jpg

  绥德警方已介入调查

  “我今年59岁,在绥德驾驶公交车快6年了,从来没想过会遇到这样的事情。”贺师傅说,事后他第一时间向公司汇报了情况。待从派出所出来后,公交公司将贺师傅送至榆林市第一医院绥德院区进行治疗。华商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贺师傅初步诊断为急性闭合性颅脑损伤,具体伤情需要进一步检查确认。

  绥德县亨通运输有限公司公交分公司负责人高学忠说:“公交公司规定乘客在前门上车后门下车,驾驶员贺师傅的行为并未违反公司的相关条例。”高学忠说,事件发生后,不少公交车司机赶到公司,要求公平公正、严肃地处理此事。后续他们会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希望该事件能够得到妥善的处理。

  11月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绥德县公安局了解到,打人的三名乘客系一家人,目前因双方均受伤住院,公安机关已调取公交车内监控,对该事件展开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殴打 绥德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