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无牌皮卡凤城四路撞人逃逸 23小时后嫌疑人落网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11-06 08:52:00
[摘要]11月1日22时许,一辆皮卡车沿西安凤城四路由西向东行驶,行至未央路凤城四路十字以西150米处时,撞倒一名由南向北横过马路的年轻女子,致其死亡。

  11月1日22时许,一辆皮卡车沿西安凤城四路由西向东行驶,行至未央路凤城四路十字以西150米处时,撞倒一名由南向北横过马路的年轻女子,致其死亡。事故发生后,该肇事车辆逃逸。

  接到报警后,西安交警经开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然而现场仅遗留有少量车辆大灯碎片及血迹,给案件侦破带来一定难度。专案组于当晚兵分四路展开调查:一路对现场围观群众进行询问,查找目击者;一路从肇事车辆来车方向侦查;一路从肇事车辆逃逸方向侦查;一路对现场遗留物进行比对。

  期间专案组共分析研判5次,摸排了17条路段,走访商户100多家,并连夜奔赴杨凌询问目击者线索。最终通过调取大量现场周边监控视频资料及询问多位现场目击者,获取到该肇事车辆疑似白色皮卡车且未悬挂号牌的信息。根据仅有的线索,民警经过连夜奋战,终于锁定了肇事逃逸嫌疑人。11月2日晚,经过23小时的不懈努力,该起致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记者 李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落网 肇事车辆

上一篇:大岭铺至安康东直通线开通 西安至安康将少用25分钟 下一篇:围挡外立面不得设置广告 西安将改造提升建设工程围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