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KTV6000多首下架歌单曝光 含多首热唱曲目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11-06 10:47:25
[摘要]近日,中国音集协发出公告,要求KTV终端生产管理商和卡拉OK经营者在今年10月31日前,删除或者不向消费者提供6000多部音乐电视作品。

  近日,中国音集协发出公告,要求KTV终端生产管理商和卡拉OK经营者在今年10月31日前,删除或者不向消费者提供6000多部音乐电视作品,在公告附件的歌单中我们发现,英皇娱乐(香港)有限公司版本的作品多达3800余首,其中绝大多数是粤语歌,包括陈奕迅的《十年》《K歌之王》《明年今日》《十面埋伏》等热门金曲。此外张惠妹的《听海》《我可以抱你吗》、邓紫棋的《泡沫》、信乐团的《死了都要爱》等热唱曲目亦在列。

  完整歌单如下:

\

\

\

\

\

\

\

\

\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KTV6000 多首 歌单

上一篇:张杰张靓颖等人赴朝鲜演出归来 机场送行气氛热烈 下一篇:《乡村爱情11》顺利杀青 赵本山出席关机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