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百城二手房挂牌价连跌两月 西安10月环比微涨0.24%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1-06 15:19:54
[摘要]数据显示,2018年10月,100个重点城市二手住宅挂牌均价为15314元 平方米,环比下跌0.1%,连续两月下跌。

  最近这轮楼市降温过程中,比新房市场更敏感的是二手房。据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2018年10月,100个重点城市二手住宅挂牌均价为15314元/平方米,环比下跌0.1%,连续两月下跌。

  涨价城市数量略多于降价城市,但平均涨幅却不及降幅。10月份,二手住宅挂牌均价上涨城市51个,平均涨幅0.75%;持平城市3个;下跌城市46个,平均跌幅0.78%。其中大部分一线及热点二线城市环比下跌,市场降温仍在继续。

  挂牌价上涨的51个城市中,西部上涨城市占比最大,在最新显示的数据中,西安10月份二手房挂牌价为15930元/平米,环比微涨,在西部城市中涨幅微弱,也表示西安整体二手房市场环境基本属于稳定状态。

  在西部城市中,西安目前二手房挂牌均价低于成都,高于重庆、昆明、兰州等省会城市。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下半年以来,西安二手房市场出现了降温趋势,有价无市和业主降价售房的情形也是多次出现。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二手房 挂牌价格 西安二手房

上一篇: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长安分局原局长被逮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