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雁翔路道路破损严重 遍地坑洼影响交通安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06 18:49:58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f063ck1.jpg

雁翔路南段道路破损严重 华商论坛网友“改变自己8025268”摄

  华商网讯 11月6日,华商论坛网友“改变自己8025268”在华商论坛发帖称,他每天上下班必经的雁翔路南段到航天大道拐弯处地面破损严重,然而即便如此,洒水车还在不停地洒水,导致破损更加严重,进而引发交通混乱,危险丛生。>>详情

根据网友爆料,记者实地踏访发现,雁翔路从三兆村到航天大道这一段路确实坑洼不平。这两天赶上下雨,出现一个接一个的积水点。这种路况下行车,无论是私家车还是公交车为了安全起见纷纷绕道躲避,时不时有车辆逆行......

  雁翔路路面破损严重 此处行车险象环生

  从网友发的图片上可以看到,雁翔路过了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后的路面不太平整,显得坑坑洼洼,使得过往汽车来回颠簸。还有一些路段已经出现路面龟裂,假如继续恶化也会变成坑洼点。

  网友“改变自己8025268”认为路面损坏严重或许跟洒水车有关系。根据他的观察,这段路洒水特别频繁,本来就路面坑洼,再加上泡水使得路面根基不稳,导致破损更加严重。

  这则帖子发出后,一些市民的表示赞同。网友“睡到自然醒”说:“这段路真是太烂了,我之前怀孕去妇幼检查,结果看完(医生)走的这段路。当时8个月,开这段路那个颠簸啊,弄得心里害怕的不行。”

网友“五月未央”说:“做为一个曾经天天走这里的人来说一下。这条路确实是坑坑洼洼,而且帖子里写的只是雁翔路段,其实沿着这条路上坡,从五典坡右拐向航天的一段,路面更是惨不忍睹。”

记者实地踏访发现,雁翔路从三兆村到航天大道这一段路确实坑洼不平。这两天赶上下雨,出现一个接一个的积水点。这种路况下行车,无论是私家车还是公交车为了安全起见纷纷绕道躲避,时不时有车辆逆行。在五典坡公家站等车的几位乘客表示,坐公交车经过这段路很“操心”,就算有座位也不敢坐,因为车辆颠簸起来站着比坐着安全,坐着会被晃得从座位上“弹起来”。

相关热词搜索: 雁翔路 破损 道路 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