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13路公交司机紧急刹车 老太太没站稳与司机发生争吵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8-11-06 19:26:52
[摘要]公交车紧急刹车,一位老太太没站稳险些摔倒,随后便与司机发生争吵,司机马上停车道歉,结果老太太不顾乘客劝阻还是不依不饶。

  公交车紧急刹车,一位老太太没站稳险些摔倒,随后便与司机发生争吵,司机马上停车道歉,结果老太太不顾乘客劝阻还是不依不饶,临下车是说了句:“我要是摔倒了,你看我今天能饶你?我今天直接给你头打个洞。”

  11月4日晚10时18分,由西安火车站开往水岸东方的13路公交车上,由于司机急刹车,一位老太太刚上车没站稳险些摔倒,老太太便与司机发生争吵。

  据现场目击者说,那辆13路是当晚的末班车,老太太是在公园北路站上的车,“公交车正准备起步,道路前方出现了紧急情况,于是司机就踩了刹车。”

  该目击者说,“老太太看起来有60多岁,她刚上车没站稳,但是没有摔倒,下车时在跟司机争论,司机也道歉了,但是老太太不依不饶,也不听周围乘客的劝解。”

  11月6日,华商报记者从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中看到,当时13路公交车停靠在路边,老太太情绪很激动,与司机不断争论。司机师傅道歉,“不好意思啊师傅,不好意思。”但老太太依旧不依不饶,“我要是摔倒了,你看我今天能饶你?我今天直接给你头打个洞。”说完老太太就下车了。

  视频中,周围乘客表示司机已经道歉,让老太太不要再与其争论,先让车正常行驶,老太太则情绪激动回应乘客,“那我摔了怎么办?你(指乘客)在那说啥?有你说的啥?”老太太不顾周围乘客劝阻,导致公交车停靠1分多钟,老太太下车后,公交车才继续向前行驶。

  11月6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八公司13路公交车的工作人员。他说,11月4日晚上10时18分,13路司机唐师傅在进入公园北路站时,按照要求靠最右行驶排队进站,由于视线受阻,唐师傅启动车辆时发现车前有个警示障碍,于是紧急踩了刹车。

  该工作人员说,“老太太没站稳身子闪了一下,但是没摔倒,当时没说什么就往车后走去,到纬什街下车的时候,上前来与唐师傅争论。”另外,“确实唐师傅也有做的不妥当的地方,他马上给老太太道歉,周围乘客也进行劝说,可是老太太依旧在争论,车辆停了1分钟后才正常行驶。”

  工作人员也提醒乘客,车辆在启动和靠站的时候,以及突发情况避免不了紧急停车,乘客上车后应拉好扶手、坐稳座位,不要随意在车厢内走动,以免发生意外。

  文/华商记者 尤洁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交司机 老太太

上一篇:川航将开通西安至缅甸仰光、曼德勒和日本大阪三条直飞航线 下一篇:供暖季临近 西安天然气集中供暖用户可拨96777申请提前供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