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寻找古城新味——人生百味 有乐才对味!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8-11-07 10:00:08
[摘要]做为饮料行业第一品牌的百年可口可乐更多的希望融入本地文化,从2016年开始陕西中粮可口可乐与华商网合作原创以《寻找古城新味》为主题的公益项目,持续关注身边平凡人的不平凡故事。陆续采访了希望小学教师、高温下的环卫工人、酷暑还在辛勤送餐的外卖小哥等,都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做为饮料行业第一品牌的百年可口可乐更多的希望融入本地文化,从2016年开始陕西中粮可口可乐与华商网合作原创以《寻找古城新味》为主题的公益项目,持续关注身边平凡人的不平凡故事。陆续采访了希望小学教师、高温下的环卫工人、酷暑还在辛勤送餐的外卖小哥等,都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18年寻找古城新味再出发,在讲述公益人物故事的同时结合古城特色面食各种滋味,共同品味人生百味,同时以城市罐”西安调“为输出和表现形式,通过身边有影响力的公益人物故事传播去影响我们身边人来实现每个人的公益梦想。文中体现 “我们在乎”的概念,以文字、视频及独特的声音录制为载体,分享西安城市的美好和发展,寻找古城西安的新味、新貌、新气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开启心世界】是陕西中可每年在可口可乐希望小学开展的旨在丰富希望小学孩子内心世界的公益项目。经过调研发现,希望小学学生中有超过50%的学生是留守儿童,童年缺少父母陪伴的他们内心世界的空虚和贫乏,已成为严重的社会现象。从2015年开始,陕西省青基会、陕西省篮球协会都会推荐陕西可口可乐希望小学参加“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赛”公益项目,并且2017年陕西汉阴可口可乐希望小学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站在全国的舞台上,提升自信,展示自我,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开启孩子们的“心世界”。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背对舞台 8400名保安护航西马纪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