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古城风云骤起 2018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即将开赛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曲江赛事 2018-11-07 11:08:52
[摘要]2018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将于11月10日-11日在西安广电大剧院(芙蓉西路91号)盛大起航。

电竞.png

华商网讯 11月3日,IG代表LPL在韩国以3:0的比分战胜欧洲LCS头号种子FNC,捧起了S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奖杯,不仅为LPL的年度全满贯梦想做了圆满的收尾,同时也让LPL长达八年的S赛冠军梦照进了现实。

最近是属于电竞爱好者的狂欢,是属于电竞的时代。热爱电竞无需隔着千万里,西安电竞爱好者家门口的狂欢盛宴马上来临——2018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即将开赛。

2018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将于11月10日-11日在西安广电大剧院(芙蓉西路91号)盛大起航。

此次嘉年华活动将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陕西省体育局、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陕西广播电视集团、韩国国际交流联盟联合主办,西安曲江马拉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嘉年华活动包含“双创+电竞”嘉年华外场互动区、IEF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中国区总决赛、电竞行业领袖论坛。

嘉年华.png

IEF成立于2005年,是全球首个由多个国家政府共同发起的国际电子竞技赛事,由共青团中央等14部委联合支持。

自2006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是国内历史最悠久、影响最深远的电竞赛事品牌,2018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由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全程赞助 。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大赛区的大区四强共八支战队(英雄联盟+王者荣耀)齐聚一堂,摩拳擦掌准备向胜利发起冲击,现场的火热程度绝对令人精神振奋!

此次的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不但有顶级的电竞赛事,更为电竞迷们准备了丰厚的福利!

快来体验吧!我们不但准备了超多的精美礼品,还有让令人意想不到的神秘惊喜!现场还有美腻的coser小姐姐们陪你一起度过光棍节,让这个寒冬的节日不再寒冷!

活动当天,WE和New4战队的明星队员还会亲临现场与你近距离接触,战队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巨大的福利啦!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电竞 赛事 西安 双创

上一篇:西安人摸黑查看公交站牌 征集让你找不着北的公交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