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人摸黑查看公交站牌 征集让你找不着北的公交站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07 10:31:21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age.png

即使在繁华的钟楼边,乘客也得摸黑查看站牌

  华商网讯   11月5日,一网友将西安公交站的一些现状、矛盾进行汇总后发布在了公众号上,一时引发关注和热议。经华商网记者实地探访,发现网友提到的西安人得摸黑查看站牌、很多站点同站不同名等吐槽确实存在。你也遇到过类似的公交站点吗?可登陆华商论坛发帖或留言。>>征集

  吐槽:西安公交站牌,有站名就够了吗?

  站牌模糊难以识别、时间票价等信息缺乏、一站多名站名难记、去程回程模糊导向混乱……11月5日,网络上一篇吐槽西安公交站的文章引起了网友关注。发文网友“叁叉星”在文中逐一释读他对西安公交站现状的一些看法。并借用合肥、苏州、大连、深圳等他山之石来诉说对西安公交站的一个设想。

  文章在网络被传播后,使得更多网友参与到了西安公交现状及发展的探讨中。“叁叉星”向华商网记者坦言,他目前还是一位学生,因酷爱巴士,所以平时就会特别留意跟公共交通相关的信息,通过对很多信息的对比,他认为除了文中提到的公交站现状需要改善外,西安公交还需要提供通宵公交、智能站牌、解决城郊公交矛盾、给有人售票的公交也加上卡机等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人 公交 站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