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起西安天气转晴 预计最高气温达到15℃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1-08 07:28:31
[摘要]这几天的低温仿佛进入了冬季,还好今天天气转晴,午后又要温暖起来了。昨天是立冬节气,西安最低气温6.2℃,最高气温8.7℃。最新预报显示,今起西安天气转晴,最高气温有明显回升,预计达到15℃,至少中午要暖和多了。

  这几天的低温仿佛进入了冬季,还好今天天气转晴,午后又要温暖起来了。

  昨天是立冬节气,西安最低气温6.2℃,最高气温8.7℃。最新预报显示,今起西安天气转晴,最高气温有明显回升,预计达到15℃,至少中午要暖和多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2℃~15℃

  明天 多云 3℃~16℃

  后天 多云转晴 1℃~14℃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转晴雨水 最低气温

上一篇: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 陕西团举行多场招商推介 下一篇:西安十余名瑜伽教练讨工资 健身馆称经营遇困难承诺月底全结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