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晚《问政时刻》“回头望” 建委、商务局、城投集团接受质询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8-11-08 07:17:38
[摘要]2018年第十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11月8日晚8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本期将以“回头望”方式,让去年接受问政并做出整改承诺的西安市建委、市商务局、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再次走进现场,就曝光问题承诺整改兑现情况接受市民质询。

  2018年第十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11月8日晚8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本期将以“回头望”方式,让去年接受问政并做出整改承诺的西安市建委、市商务局、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再次走进现场,就曝光问题承诺整改兑现情况接受市民质询。

  节目内容涉及“曝光质询”和“机制探讨”两方面,一方面通过短片揭露整改不彻底的“后遗症”,抨击“曝光一处、整改一起”惯性思维和运动式整治,现场质询推动责任单位解决问题,深挖“慵懒散慢虚”的不良工作作风;另一方面,针对节目现场问政对象承诺“连夜部署整改,力建长效机制”难兑现问题,力求从曝光个案背后查找机制、作风方面的成因,评估考量其长效机制建立和运行效果,举一反三、找准症结,消除行政体制机制障碍,切实纠正虚多实少的“表面式”整改,助推行政效能革命和好措施、好机制的扎根落地。记者 肖琳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回头望 问政时刻 机制探讨

上一篇:课后突发心脏病去世 西安理工大学牛争鸣教授事迹进高校 下一篇:十三届西安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