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男子谎称是驾校工作人员诈骗 被判刑7年并处罚金8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8 07:40:38 编辑:钟梦哲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7556_副本.jpg

  据公诉方介绍,当受害人在发现张某根本没有能力办理此业务时,要求张某退钱,但张某拒接电话。几名受害人无奈之中“引蛇出洞”,称还有人要办保过,张某经不住诱惑来到指定地方,被受害人扭送到派出所。

  法院审理认为,张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众多被害人的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鉴于其认罪态度较好,对其可酌情从轻处罚。据此,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11月7日,周至县人民法院举办法院开放日,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当日,周至法院还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驾校学员和群众观摩了庭审现场。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摄影 张杰

相关热词搜索: 周至男子 谎称驾校工作人员 诈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