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22岁脑瘫小伙自学跳舞 靠打赏养活自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8 07:49:38 编辑:钟梦哲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3.jpg

  偶像是梅兰芳和沈丰英

  希望可以系统学习

  村民董女士说:“这孩子虽然身体不太好,但现在都是自己赚钱养活自己。平时村里有啥活动,也会让他上台演出。”

  昨日下午,郭家源的父亲郭先生说:“我们都知道他在外面演出赚钱,也都很支持他,这些年没问我们要过一分钱。”郭先生说,他在郭家源小的时候就培养他的自立能力,“毕竟我们不能照顾他一辈子。”

  “小的时候,他身体特别不协调,我们还专门让他抬小板凳,每天坚持走路。虽然他也会抱怨,但还是让他一直坚持。”郭先生说,“四五年级的时候他就学会做饭了,现在家里的家务也是他一直在做。”

  随后,郭家源在皇甫村大舞台上表演了一段舞蹈,开始他还有些害羞,第二次音乐开始后,他利用扇子跳完了一首5分钟的曲子。虽然没有穿戏服,但并不影响整体观赏效果,反而更能看清他的身线和舞步。

  郭家源说:“我很喜欢戏曲,偶像是梅兰芳和沈丰英,以后会一直坚持跳舞,也希望能加入一个剧团,可以系统学习,也能有更多的表演机会。”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路 摄影 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脑瘫小伙 自学跳舞 养活自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