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魏增军看望慰问农高会咨询专家

政企资讯 2018-11-08 10:35:42
[摘要]11月7日上午,副省长、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魏增军来到农高会C馆南广场,看望慰问农高会咨询专家。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九红一同慰问。

  11月7日上午,副省长、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魏增军来到农高会C馆南广场,看望慰问农高会咨询专家。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九红一同慰问。

image.png

  魏增军看望慰问农高会咨询专家

  在咨询现场,魏增军听取了咨询培训部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农业科技专家咨询服务活动组织开展情况汇报,并与现场咨询专家亲切交谈,了解专家服务领域、咨询群众分布及咨询等情况。他对杨凌农业科技专家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精神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当了解到咨询专家利用咨询服务积极推广农业新技术,利用个人直播平台现场直播咨询服务开展情况,进一步扩大杨凌科技和农高会传播力、影响力时,魏增军十分高兴,他希望专家们不断研究新品种、新技术,让更多的好成果、好技术受益于广大农民群众。

image.png

  农业科技专家咨询现场

  专家咨询服务活动是农高会最接地气的活动之一。专家与群众通过面对面、零距离沟通方式,现场答疑解惑,深受群众喜爱。本届农高会专家咨询活动规模进一步扩大,由一个会场增设为三个,会期共计安排200人次咨询专家面向参会群众提供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开展两日来,已累计服务群众2万余人次。

image.png

  “小农人”农业智能咨询

编辑:赵培玉

相关热词搜索: 魏增军 慰问农高会 咨询专家

上一篇:18场农业技术讲座为乡村人才振兴“充电” 下一篇:探访铜川宜君县扶贫:山高路远挡不住扶贫创新好思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