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男子入室盗走48万现金和金条 碑林警方赴贵州抓获嫌疑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8 20:15: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f274qc2.jpg

据安某交代,另一名嫌疑人安某某已逃窜至其亲戚在贵阳的暂住地南明区花果园社区,就在民警根据各种线索判断安某某暂住地时,警觉的安某某连夜躲进周边山区,随后又逃窜至铜仁市德江县。11月3日晚,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民警在德江县一餐馆内终将嫌疑人安某某抓获,并根据其提供线索将涉嫌隐藏掩饰犯罪所得嫌疑人夏某某(男,37岁,湖南长沙人)抓获。

  经查,嫌疑人安某(男,30岁,贵州铜仁市沿河县人)、安某某(男,27岁,贵州铜仁市沿河县人 )于10月13日从贵阳乘飞机抵达西安,随即开始寻找作案目标。当天下午5时许,二人窜入西何家村某小区采用技术开锁进入一住户家中实施盗窃犯罪,盗走受害人家中存放现金48万元、金条两根(共100克),随即逃离。除此案之外,两名犯罪嫌疑人还供认,9月初在重庆以同样的手段作案3起,另有上海、武汉等地的入室盗窃案件还在进一步落实当中。

  目前,警方已追回赃款16万余元,案件还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实习记者 蒲阳 文 赵彬 摄

相关热词搜索: 入室盗窃 金条 嫌疑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