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小伙朋友圈发喝水银自杀视频 西安警方生死营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9 07:13:10 编辑:王玮玮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脱离危险后致电谢民警

宋俊齐说,他在酒店前台查到西望入住信息后,就赶紧给牛林打电话报了位置。“牛林拉着西望的手,似乎很有作用。他问西望是不是喝了水银,西望没吭声,但点了点头。牛林说,我带你去医院,他也没再抗拒。”

牛林担心西望还会做傻事,一直拉着他不松手。大家先将西望送到就近的西电医院,但因西电医院医疗设施有限,没办法抢救此类中毒者,随后又紧急转送到陕西省人民医院。在转送医院的过程中,西望开始脸发红、冒汗、腹痛……中毒的症状已然显现。

7日凌晨5时,经抢救稍微恢复的西望给宋俊齐打来电话,表达了救助的感激之情。7日上午7时许,民警也辗转联系到了西望的父亲,其父赶来将西望带回家。

据了解,这个23岁的河南小伙子,因为近期做生意失败欠下很多债务而想不开。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相关热词搜索: 自杀 朋友圈 营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