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渭南一社区主任酒驾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3个半小时落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保虎 2018-11-09 08:01:27
[摘要]合阳县和家庄社区主任李某醉酒后驾驶将一村民撞倒后逃逸,受害人身亡。

合阳县和家庄社区主任李某醉酒后驾驶将一村民撞倒后逃逸,受害人身亡。近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案发后,民警3个半小时后便找到李某及肇事车。

记者从合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了解到,10月27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李某驾驶一辆黑色越野车,将一推自行车行走的男子撞倒,之后李某驾车逃逸。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被撞男子已死亡。民警根据现场肇事车遗留的碎片等走访调查,锁定肇事车辆及肇事者,并于当晚8时左右在一工厂内找到李某及肇事车,对李某进行血液酒精检测,发现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严重超标,属醉酒驾驶。

事故科相关人员介绍,目前李某已就民事赔偿部分与死者家属达成一致,并赔偿到位。现在事故车及其他证据正在委托第三方进行鉴定,等拿到鉴定报告就进行责任划分,涉及刑事部分会依法进行起诉,由法院进行判决。

合阳县和家庄镇党委书记表示,镇纪委已了解此事,正在等待交警队处理结果,等拿到结果后,将严格按照党员干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肇事逃逸 落网

上一篇:宝鸡一早产儿体重仅2斤抢救遇早高峰 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下一篇:西安方新小学有学生“被老师扇耳光” 校方:存在打人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