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儿子撞人后逃逸 母亲帮其回现场查看结果时被车撞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时间:2018-11-09 11:54:0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屏幕快照2018-11-08下午2.50.30.png

11月5日晚,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转楼乡的谢某某驾车回家途中撞伤一名路人后逃逸,因为心虚,他逃逸一公里后,让其母亲回到事故现场查看被撞者情况。结果,他母亲看到伤者已经死亡慌忙离开时,竟又被一辆轿车撞伤。

11月5日晚6时35分,太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民太路(太康-民权)太康县杨庙一中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要求出警。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赶往案发现场发现,一名60岁左右的女性躺在公路东侧,已被120医生确诊为死亡,其身旁歪着一辆严重变形的电动自行车。据一目击者介绍,肇事车辆是一辆银灰色面包车。

相关热词搜索: 撞人 逃逸 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