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万寿路地铁口进出站标识模糊 西安地铁回应:已整改完成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8-11-09 18:12:22
[摘要]11月6日华商网报道了《万寿路地铁口乱象:进出站标识模糊 B、D站口又不归地铁管》的问题,今日下午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回应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11月6日华商网报道了《万寿路地铁口乱象:进出站标识模糊 B、D站口又不归地铁管》的问题,今日下午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回应:

  已责成地铁万寿路站物业结合单位在商场通道内增加地标、悬吊箭头,并在B、D出入口铺设指引地贴,并拆除或遮挡错误标识,目前已整改完成。后期还将在车站内部进行标识改造,计划于2018年12月15日前完成施工改造。


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回函如下:

  关于媒体报道“万寿路站导向标识模糊”相关问题的说明

  华商网 :

  11月6日,贵网就地铁一号线万寿路站出入口导向标识模糊相关情况进行报道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就媒体报道问题进行排查整改,现将整改情况说明如下:

  媒体报道后,我司已责成地铁万寿路站物业结合单位在其商场C街区南侧通道增加地铁指示地标、悬吊箭头,在万寿路站B、D出入口通往地铁通道铺设指引地贴,拆除或遮挡错误标识,目前已整改完成。此外,我们还将在车站内部原有出入口标识处增加B、D出入口标识和周边信息,修改站厅和A、C出入口地图内容;在物业分岔处增加对B、D出入口的指引标识;在A、C通道内增设进站和前往B、D出入口的指引标识,以改善标识模糊、进出站线路不明晰的现象,计划于2018年12月15日前完成施工改造。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提升运营服务水平、加强地铁运营管理力度,努力为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安全、快捷的出行服务。

  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1月9日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万寿路 地铁口 进出站标识

上一篇:引进来 走出去 进博会上看中国农业发展新“格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