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乘客丢失两包不抱希望时 突然接到出租车公司电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9 19:26: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失而复得的汪先生,想对李师傅说一声谢谢。

  11月7日晚7时许,西安天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陕AU0150出租汽车驾驶员李向虎,驾驶车辆行驶至曲江池东路时,突然看到路旁有两名20多岁的男乘客在招手打车。车停下后,一人坐在了副驾驶,另一位背包的男士则坐在了后排。李师傅按要求将他们送到到雁塔南路后,两人付完车费就走了。

  “当时也没注意后排有没有东西。”李师傅说,开车走到会展中心地铁口时,从后门上车的女乘客告诉他,“师傅,这里有两个包。”李向虎向后一看,才发现后座上放着一个黑包背包和一个白包手拿包,就是刚坐在后排那位男乘客的包。

  “当时想着东西丢了有半个小时了,失主肯定很着急。”李师傅说,他把女乘客送到目的地后,就一边给公司打电话报备一边向公司驶去,把两个包交给公司值班室后就离开了。

  为了联系上失主,公司工作人员便打开包想看看是否有失主及其亲戚朋友的联系方式。发现包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两部手机、银行卡若干、一张身份证和高铁票等物品。因为打不开手机,工作人员无法主动联系到失主的亲友,便一直在等着失主打来电话。

  11月9日上午,工作人员再次对两个包进行了检查,惊喜的发现包的夹层里有一张邮局存款单,根据存款单上的电话,工作人员终于联系上了失主汪先生。

  11月9日下午,在外地上班的汪先生,委托朋友代为领取了丢失的物品。“十分感谢李师傅。”汪先生在电话中说,包丢了后,他和朋友调取了附近小区和商铺的监控视频,但都没找到之前乘坐的出租车。“之后都已经不抱希望了,接到车租车公司电话的时候非常惊喜。”汪先生说,除去总价值大概五六千元的财物,自己的身份证和高铁票也在里面,当时本来准备坐高铁到外地上班,但因为身份证和车票都丢了,只好回老家申请补办身份证后自己开车去了外地。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蒲阳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丢失两包 不抱希望时 失而复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