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5旬女子文学交流群里被人诱导搞投资 7万积蓄一夜赔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9 21:50: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晖 佘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怀疑自己被骗报警,莲湖警方已受理展开调查研究

  高女士介绍,在眼看着投资赔光后,她惊讶的发现自己的账户内余额竟然变成了负数。同时,群里也炸了锅,不少群成员都称自己的钱也赔完了,账户余额也成了负数。“群里有一个贵州的女的包括在网上贷的20000元在内共计投入十多万,全部赔光。”高女士说,大家询问群主原因,但群主却大为光火,骂大家是白眼狼,声称自己也赔了钱,大家都赔钱是因为大家前期赚钱后出金(把账户的钱取出)了,没有最大化投资,所以没能扛住这波行情。无可奈何之下,高女士把事情告诉了女儿。

  “我发现这从头到尾可能就是个骗局。”高女士的女儿小张琢磨整个过程后发现,对方先从兴趣爱好入手,降低母亲防备,再好像不经意抛出这个不知真伪的金融平台,群里托的吹捧佐以群主的洗脑引诱母亲上钩,投资之后开始让母亲尝到甜头,当母亲完全相信并投入大量资金时对方立刻抽身走人。小张发现,母亲的转账记录显示,每笔钱都是转到了一家名为西安浩隆益商贸有限公司的户头上,张女士查询发现,此公司的业务范围为批发业务。更为离奇的,张女士将其母亲手机上能够正常打开的链接转到自己手机上,但在账号密码输入后却显示网页无法打开。

  “如果要是正常合法的平台,应该都能正常打开。”张女士表示,他认为这个所谓的外汇投资可能压根儿就是一个圈套,于是她带着母亲到公安莲湖分局西大街派出所报了警。

相关热词搜索: 文学交流 外汇投资 金融业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