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5旬女子文学交流群里被人诱导搞投资 7万积蓄一夜赔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9 21:50: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晖 佘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见到了高女士所在的QQ群中的对话记录,名为“向山”的群主多次带领大家投资获得小额收益,而11月7日当天声称当晚有一大波行情,鼓励大家倾尽所有投入,然后就是大家亏损后质问的话语以及群主愤怒的回应。记者查询西安浩隆益商贸有限公司的工商登记信息发现,小张所言不虚,该公司所属行业为批发业,经营范围是:五金交电、汽车用品、消防器材、日用百货、电子产品的设计、销售与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而其中并无外汇投资。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公安莲湖分局西大街派出所了解到,该所已受理此案,正在就案情进行调查研究。

  华商记者 佘晖 佘樱

相关热词搜索: 文学交流 外汇投资 金融业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