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已于5日入冬!未来3天以晴天为主 关中南部有轻度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1-09 21:52:06
[摘要]9日西安天气晴好,阳光暖暖,随着天气的晴稳,讨厌的霾也将袭来。

  9日西安天气晴好,阳光暖暖,随着天气的晴稳,讨厌的霾也将袭来。

  9日全省大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早晨气温较低,全省最低气温分布:陕北-2到-6℃,最低吴起-6.1℃,关中-3℃到3℃,西安2.8℃,陕南-1℃到7℃。

  由于天气晴朗,阳光充足,气温回升较快,到下午3时,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回升到了10到17℃,西安也是温暖晴朗,最高温回升至15.1℃,全省最高镇坪20℃,其次白河19.1℃。

  据最新预报:预计未来3天,受西风带平直气流及其浅槽影响,我省云量较多,关中南部部分地方有轻度霾,安康南部有小雨。西安近3天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最低气温2到4℃,最高气温13到16℃左右。

  受前期冷空气影响,近期气温明显下降,早晚明显感觉到一些冬日的寒意。从近期气温统计资料看,从11月5日关中、陕南也已步入了气象意义的冬季,即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在10℃以下。大家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及生活保健,以防感冒,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气象意义 多云转晴 轻度霾

上一篇:陕西高速差异化收费试点以来 西咸北环线货车降费33% 下一篇:渭南男子捡他人身份证办卡透支 称“消费后不用还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