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带一路“”北斗产业高峰论坛西安举行 为西安硬科技注入“精准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10 15:04: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他说,当前,北斗卫星应用技术呈现出从单一导航系统应用向多系统兼容应用转变,从以导航应用为主向导航与移动通信、互联网等融合应用转变,从终端应用为主向产品与服务并重转变的三大发展趋势,并不断拓展出新的北斗应用领域,推动产品性价比不断提高,使北斗应用产品形成规模化快速发展。

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副主任蒋阳表示,西安正积极响应国家决策部署推动北斗应用创新,落实国家产业升级、军民深度融合、加快北斗产业发展的战略布局,西安航天基地将全面围绕北斗卫星和地面应用系统,与总参、总装、航天科技集团、中科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等单位积极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全面构筑“空、天、信”产业体系。

相关热词搜索: 一带一路 硬科技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