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坐黑车遭司机3小时内猥亵3次 还被要求开房

社会新闻 大河网-大河报 2018-11-10 15:12:59
[摘要]将母亲送到机场后,小刘给了黑车司机王某,两人的车费100元。

  最近,开封26岁的小刘很糟心,半月前一次噩梦般的经历,一直在她脑海挥之不去,那个恶魔般的身影,总在她脑海里晃来晃去。

  坐黑车 上贼船

  10月28日下午5点左右,小刘要送母亲到新郑机场乘机,为了方便,小刘找到了一个不太熟的朋友,想让他开车送自己和母亲,但是这个朋友临时有事,就将王某的电话给了小刘。王某驾驶一辆豫B04949牌照的五菱宏光,如约来接小刘和母亲。

\

  将母亲送到机场后,小刘给了黑车司机王某,两人的车费100元。

\

  大概晚上6点左右,小刘继续搭乘王某的车,回她位于郑州航空港区的家,没想到,噩梦就开始了……

  当时天已黑,在经过一个无人工地时,王某突然将车停了下来。

\

  惊魂三小时

  王某所驾驶的五菱宏光,共有三排座位,当时小刘坐在第二排。王某将车停下后,立即从驾驶位坐到了小刘身旁。

\

  遭到小刘拒绝后,王某反而更加疯狂,他直接扑到了小刘身上。慌乱间,小刘打开车门跳了下车,准备报警时发现手机落在了王某车上。

  当时四周漆黑一片,空无一人,小刘不知身在何处,整个人都被恐惧笼罩着。

  小刘吓唬王某要给熟人打电话,王某表示不再乱来。

  小刘再次上车,没想到,王某又从驾驶位坐到了小刘旁边,进行第三次猥亵侵犯。

\

\

  (小刘反抗王某时受伤↑)

  终于,小刘坐着王某的车回到了家,色胆包天的王某仍旧没有放弃,要求跟小刘去开房。小刘拒绝后下车回家

  从晚上6点直到9点,整整3个小时,这一趟回家之路,对小刘简直无比痛苦和漫长!

\

  警方:涉嫌强制猥亵

  晚上九点多,小刘报了警。警方当晚就传唤了王某,但是两次王某均未露面,让小刘不解的是,警方只对王某行政拘留了15天。

\

  9日上午,记者跟随小刘,来到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区分局滨河派出所,警方表示之前对王某行政拘留,是因为小刘提供的证据不够充分,9日又对小刘再次进行了笔录询问。

\

  经过再次取证调查,警方称检察院表示,可以将行政拘留王某改为刑事拘留,目前仍在搜集证据。

\

  记者发现,郑州航空港区因为公共交通不是很方便,黑车现象一直存在,而港区有些偏僻路段,也为犯罪分子进行不法行为,提供可乘之机,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对,这一带黑车严查治理!

  再次提醒:珍爱生命,远离黑车 !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派出所 强制 猥亵

上一篇:辅警约5米外一记弹弓解救自杀者:击中有十足把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