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要下雪啦!今明关中地区有中度霾 后天全省迎雨雪降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1-12 06:59:52
[摘要] 昨天是个晴朗的冬日,14日起我省再迎雨雪降温,又要冷起来了。

  昨天是个晴朗的冬日,14日起我省再迎雨雪降温,又要冷起来了。

  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全省多云转阴,陕北南部、关中部分地方有雾,关中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14日起全省迎来大范围雨雪过程,陕北、关中北部和秦岭山区以小雨或雨夹雪为主,关中南部和陕南以小到中雨为主,此次雨雪过程伴随着大风降温,15日陕北、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6℃~8℃,陕北、关中北部有4-5级偏北风,16日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6℃左右。

  雾霾天,老人、孩子及呼吸道疾病患者出门注意防护。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3℃~15℃

  明天 多云 5℃~12℃

  后天 小雨转阴 5℃~12℃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 日平均气温 大风降温

上一篇:无缘明年中甲联赛资格 大秦之水谢球迷支持:拼尽了全力 下一篇:24人今日听证天然气价格改革 将重新核定城市燃气配气价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