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景区砸车玻璃盗窃 周至派出所民警监控锁定作案车辆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李佳 2018-11-12 08:40:11
[摘要]今年9月16日晚9时许,周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县城沙·沙河水街景区停车场的车玻璃被人砸烂,车内财物被盗。通过大量调取案发现场监控,民警发现一辆白色本田车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以案发地为圆心,向外扩散两公里调取沿路所有路口监控。

  今年9月16日晚9时许,周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县城沙·沙河水街景区停车场的车玻璃被人砸烂,车内财物被盗。

  接到报警后,辖区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同刑侦大队技术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对案发现场进行勘察取证,连夜调取景区周边视频监控,并对辖区嫌疑人容易藏匿的网吧、宾馆、出租房等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

  通过大量调取案发现场监控,民警发现一辆白色本田车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以案发地为圆心,向外扩散两公里调取沿路所有路口监控。

  通过视频比对分析确定涉案车辆号牌,随后民警立即与车主取得联系,但该车因多次转手倒卖,无法快速锁定嫌疑人,经过民警大量的调查走访工作,于11月7日在周至县城内将嫌疑人李某抓获,现场扣押涉案车辆。

  现李某已被周至县公安局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景区 作案

上一篇:西康直通线投入运营 客运车将提速25分钟 下一篇:提醒!11月11日鱼斗路部分路段昨起实施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