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美好新“沣”景 健步新生活 | 沣东新城举行2018沣河健步走活动

沣东新城 华商网 2018-11-12 14:20:56
[摘要]在运动中享受健康,在健康中创造快乐。11月11日,“美好新沣景 健步新生活”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沣河健步走活动在沣河生态景区举行。

  在运动中享受健康,在健康中创造快乐。11月11日,“美好新沣景 健步新生活”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沣河健步走活动在沣河生态景区举行。

image.png

  来自沣东新城各街道、各园区管办、各部门的干部职工和辖区群众近千人齐聚沣河生态景区。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建昌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马建昌在致辞中说:健康是人类社会全面发展的基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健康需求,会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生活条件的改善而日益增加。沣东新城开发建设的价值所在,就是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今天的活动是践行“健康陕西、健康西咸”的重要举措,今后沣东新城还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与“健康国家”战略,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群众体育活动,让群众在运动中享受健康,在健康中创造快乐。

image.png

  近年来,沣东新城通过科技统筹产业发展,环境提升整治、脱贫攻坚、创建平安沣东、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等一系列举措,城市宜居宜业环境持续优化。不仅成为西咸新区发展的领头雁,更是大西安崛起的新焦点。

微信图片_20181112143333.jpg

  沣东新城一直把群众体育运动的开展,当做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2018年,沣东新城社会体育指导员达到600余人,举办各类群众体育活动40余场次,参与人数上万人,成功举办沣东新城首届足球联赛,为9个村(社区)采购发放90件体育建设器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八大精彩看点,凸显生物技术展区的硬科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