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乘客摔下“摩的”死亡 车主未停车逃逸被批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11-12 18:31:19
[摘要]驾驶三轮电动“摩的”载客,操作不当致乘客从车上摔下受伤,黑“摩的”车主竟撇下伤者,驾车逃跑。

  驾驶三轮电动“摩的”载客,操作不当致乘客从车上摔下受伤,黑“摩的”车主竟撇下伤者,驾车逃跑。近日,肇事司机何某被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批准逮捕。

  10月8日6时20分许,何某驾驶未在公安机关依法登记的三轮摩托车从火车站拉载乘客包某到西郊某客运站。由于车厢门未关好,当何某驾车由东向西行驶至某小区大门附近时,三轮车左侧车厢门突然开启,包某及其所携带的行李箱从三轮车左侧坠落地面,包某身受重伤。听到响动的何某心中害怕,并未停车查看,竟然驾车逃离了现场,致使包某未得到及时抢救而当场死亡。

  经查,何某没有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无号牌机动车上路行驶,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造成一人死亡,负事故全部责任,涉嫌交通肇事罪。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摩的 乘客 死亡

上一篇:西安将重查体罚、变相体罚学生行为 完善教师管理制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