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偿还债务 陕西一男子用假公司假项目骗取42万保证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12 20:16: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fb33qxc.jpg

雁塔检察院认为,仵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隐瞒真相,诈骗他人财物且数额巨大,其行为触犯已触犯刑法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鉴于其认罪认罚,赃款已退还,并取得谅解等情节,建议判处仵某有期徒刑4年左右,并处罚金。

“没想到会这么严重,以为只要把钱退了就好了,本想两三个月后招标期满后,再将保证金退还。”

仵某表示,他有西安招标投标从业资格证,挂在一家公司名下,“公告是虚构的,招标文件确认表也是自己伪造的。”

昨日庭审中,仵某的辩护律师辩称,仵某的母亲肝癌晚期,父亲生活不能自理,作为独生子,仵某本人有传染性乙肝,不适合长期羁押,希望法庭能考虑其家庭情况,对其宽大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偿还 债务 空壳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