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中学男生遭多同学脚踹掌掴 打人者家长已被警示谈话

咸阳新闻 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11-13 07:05:29
[摘要]11月10日,一段学生欺凌事件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一名男生在宿舍内遭其他学生脚踢、扇耳光。11月11日,泾阳县教育局发布通报,经初步核查,涉事学生为该县姚家巷中学学生。

  11月10日,一段学生欺凌事件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一名男生在宿舍内遭其他学生脚踢、扇耳光。

  华商报记者在视频中看到,画面中3名男学生对一名倒地学生实施殴打。其间,一名个子稍高的学生对受害学生多次脚踹、扇耳光。

  11月11日,泾阳县教育局发布通报,经初步核查,涉事学生为该县姚家巷中学学生。该事件发生在10月15日一家隶属于泾河新城辖区、名为“步步高”的托管机构内。10月29日,姚家巷中学在两周一次的校外住宿生安全排查过程中,发现有此事件,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安排教师对受害学生进行安抚和心理疏导。同时,对实施欺凌行为的学生家长进行警示谈话,要求他们切实履行对孩子的监护和管理责任。下一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并及时向社会公布;积极和泾河新城有关部门对接,配合其做好校外托管机构的管理工作,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华商记者 王斌)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校园欺凌 掌掴 学生家长

上一篇:体罚十多名幼儿 咸阳一幼儿园两老师被拘园长被撤职 下一篇:咸阳:后天起开始限行 限行时间截至明年3月15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