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正式挂牌成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魂强 李婧 2018-11-13 07:05:45
[摘要]11月12日,新组建的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挂牌仪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副省长方光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吉德,省政府副秘书长高阳,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任宗哲,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班子出席仪式。

  11月12日,新组建的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挂牌仪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副省长方光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吉德,省政府副秘书长高阳,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任宗哲,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班子出席仪式。

  此前的11月9日上午,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正式挂牌成立,副省长魏增军、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文引学揭牌。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批复的《陕西省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整合省委农工办、省农业厅的职责,以及省发展改革委的农业投资项目、省财政厅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省国土资源厅的农田整治项目、省水利厅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和渔业生产等管理职责,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农业农村厅,不再保留省农业厅。 华商记者 郭魂强 李婧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农业农村 旅游 挂牌

上一篇:榆林一宗国有用地竞买资格引争议 商务局:不出具"预核准文件" 下一篇:莫名其妙!男子人车都在西安 却在黄龙出现交通违法记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