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明起迎雨雪天气 秦岭山区有小雪关中部分地方有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魏山刚 2018-11-13 07:30:19
[摘要]昨天早上,一出门,西安市民都感觉到雾蒙蒙的,有人担心霾来了。咸阳市气象局于5时37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同时发布大雾天气防御指南,提示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工作,中午11时11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解除。

  昨天早上,一出门,西安市民都感觉到雾蒙蒙的,有人担心霾来了。华商报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昨天早上弥漫在空中的是雾不是霾,是因为空气中湿度大,空气静稳造成的。14日起我省将迎来雨雪天气了。

  昨日,咸阳市区也被大雾笼罩,能见度低,不远处建筑物淹没在大雾之中。咸阳市气象局于5时37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同时发布大雾天气防御指南,提示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工作,中午11时11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解除。

  最新预报显示,预计12日晚至13日,受西风带平直气流及其浅槽影响,我省云量较多,低层湿度大,风速小,易出现雾、霾天气。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关中部分地方有轻到中度霾,受西风槽影响,14-15日全省有降水天气,秦岭山区有小雪或雨夹雪。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魏山刚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4℃~14℃

  明天 阴转小雨 6℃~11℃

  后天 阴有小雨 5℃~9℃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天气 预警信号 大雾笼罩

上一篇:西安市政发布今冬桥梁除雪预案 大雪后24小时内清完积雪 下一篇:小家联行提前终止租房合同 协议赔偿1.1万却只愿赔3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