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张纪中出席金庸葬礼:拍了他这么多戏 我非常难过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11-13 09:34:06
[摘要]11月12日,金庸先生的私人葬礼在香港举行。曾拍摄过金庸作品的导演张纪中、许鞍华,演员黄晓明、陈乔恩、吕良伟等演艺界人士现身悼念。

\

  张纪中出席金庸葬礼:拍了他这么多戏我非常难过

  11月12日,金庸先生的私人葬礼在香港举行。曾拍摄过金庸作品的导演张纪中、许鞍华,演员黄晓明、陈乔恩、吕良伟等演艺界人士现身悼念。

  张纪中说:“我拍了他这么多的戏,跟他20年的交往,我是非常难过的。”张纪中曾翻拍过《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神雕侠侣》等众多金庸武侠小说作品,得知金庸先生去世,张纪中发长文缅怀,并称:“先生不会走远,武侠永存世间!”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张纪中 金庸葬礼 武侠

上一篇:斯坦·李去世:如江湖失去金庸 漫威宇宙就此终结 下一篇:“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悼念斯坦·李:安息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