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回顾斯坦·李客串角色 他才是漫威电影的最大彩蛋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11-13 15:20:31
[摘要]美国当地时间11月12日,根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并确认,漫画家,漫威的创始人斯坦·李于美国洛杉矶逝世,享年95岁。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2日,根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并确认,漫画家,漫威的创始人斯坦·李于美国洛杉矶逝世,享年95岁。斯坦·李女儿J.C的代理人也向媒体确认了这个不幸的消息:“My father loved all of his fans。 He was the greatest, most decent man。”(我父亲喜欢他的所有粉丝,他是最伟大、最正派的人。)。

  据悉,1斯坦·李爱拍戏,从1989第一次在电视电影《无敌浩克的审判》中客串露脸后,接下来的将近30年的时间,斯坦·李成为了漫威电影中的“最大彩蛋”。

\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斯坦·李 彩蛋 无敌浩克

上一篇:江西推"电子离婚证"能线上离婚?官方:仅作为凭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