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霾来袭!西安咸阳今晚起将出现中到重度霾 15日后情况好转

综合新闻 华商网 2018-11-13 17:24:44
[摘要]陕西省气象台11月13日16时30分 汾渭平原中到重度霾消息:受静稳天气影响,汾渭平原风速小、湿度较大,预计11月13日晚上至15日白天区域大气扩散条件较差。

  华商网讯 陕西省气象台11月13日16时30分 汾渭平原中到重度霾消息:受静稳天气影响,汾渭平原风速小、湿度较大,预计11月13日晚上至15日白天区域大气扩散条件较差。

  其中:铜川、宝鸡、吕梁、晋中、临汾空气污染气象条件3级,对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将出现轻度霾;三门峡、洛阳、运城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达4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将出现中度霾;咸阳、西安、渭南空气污染气象条件将达5级,很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将出现中到重度霾。15日之后受冷空气和降水影响,区域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转好。

  陕西省气象台提醒大家,汾渭平原区域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公众需做好健康防护措施;一般人群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儿童、老人及易感人群应尽量避免外出。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中到重度霾 大气扩散条件 汾渭平原

上一篇:贾平凹:长安城肖先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