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挂牌 省政府副省长赵刚出席并揭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11-14 07:44:30
[摘要]11月13日上午,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省政府副省长赵刚出席并和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张小宁为新成立的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揭牌。张小宁表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顺利揭牌,标志着陕西药品监管事业开启了新征程。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11月13日上午,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省政府副省长赵刚出席并和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张小宁为新成立的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揭牌。

  张小宁表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顺利揭牌,标志着陕西药品监管事业开启了新征程。药品安全事关群众身心健康,事关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将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提升药品安全保障水平,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严格责任落实,严防、严管、严控品药品安全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全面提升监管能力,积极推进“智慧监管”、“阳光监管”,提高审评审批、监督检验、执法检查的能力水平。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作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部门管理机构。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省药品 药品安全 药品监管

上一篇:陕西人的“守夜人”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13日挂牌 下一篇:省林业局正式挂牌成立 加挂大熊猫国家公园陕西省管理局牌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