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乘客突发病 西安102路公交司机背着去医院:最节省时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11-14 08:00:10
[摘要] 当问及为何要背着乘客去医院时,102路公交司机王琦说,乘客能求助就是实在不舒服,而且背着送医最节省时间,不会影响其他乘客。

  当问及为何要背着乘客去医院时,102路公交司机王琦说,乘客能求助就是实在不舒服,而且背着送医最节省时间,不会影响其他乘客。

  11月12日上午9时许,王琦驾驶102路公交车行驶到鸡市拐时,老远跑来一位50岁左右的男乘客,“我看他跑得气喘吁吁的好像不太舒服,就安排他坐在了靠近驾驶室的座位上。”王琦说,那位乘客坐下后手一直捂着肚子,脸色发白嘴发青。车开了两站路快到省二院时,男乘客向王琦求助:“我不行了,麻烦你帮我叫一下护士。”

  看到他病情危急,征得其他乘客同意后,王琦将车停在省二院门口,背起病人送到门诊大厅,看着护士将病人带去就诊,这才赶回车上继续营运。

  这一过程被乘客拍下视频发到网上,得到众多网友点赞。事后王琦说,作为公交车司机就要为车上乘客负责,乘客遇到困难理应帮一把。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102路公交 司机 医院

上一篇:西北大学开设体育选修课专门接收体重超标者 一年人均减5公斤 下一篇:铜川女护士遇突发车祸跪地救人 群众:白衣天使你真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